《荣耀帝国》这部小说写的太好了,人物生动有趣,还很搞笑哈。不错,加油噢!顺便想问作者老贝,这是准备写到哪年哪月哪一天呢?前面的章节已经忘的差不多啦!
看过好久了,忽然看到它特意来写的书评。感觉老贝写的书都有一个特点,很有味道,别问我这种味道是什么,我说不出来,但就是能体会到,《荣耀帝国》小说很好,真的很好,三观正。
现代耽美、耽美、魔法类的文章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,那里有很多传奇故事超棒的!虽然我自己也有写,但是有些地方真的没有这本书那么细致和出神入化,好像就在我们眼前发生一样。《荣耀帝国》这本书真心超赞,大家要看哦!作者老贝萌萌哒!加油哦!
超喜欢《荣耀帝国》这本书,作者老贝文笔情感丰富、细腻,很期待下去哦……
《荣耀帝国》这本书真的强推!本来怀着打发时间的心理看的,看完第一个内容就被深深吸引了。故事情节完全不老套,给人一种设身处地的感觉,每看完一个小内容就和看完一本书一样,会有不一样的体会,环环相扣,层层递进。男女主罗姆,歌德,兰斯人物形象十分饱满,很生动立体。作者老贝文笔更是不用说,没废话无尿点,完全不想跳章看。是近期以来看过最好的一本都市文了(真诚!)希望能找到口味相同的读者小可爱~忍不住我这颗激动的心了!
作者老贝对人物的描写却比较深入,情节看似与大多的现代耽美、耽美、魔法小说一样,却有不同情节搞笑却不失正经,看似狗血却依旧有包含人生哲理,总结八个字:笑与泪,欢喜与深思。绝对值得一看!
老贝不要写那么多疑点啊 这是现代耽美、耽美、魔法文疑点多了很烦的,荣耀帝国已看完,希望这本和美女一样好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