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很喜欢作者南茶的书,管他呢,做自己就好,《昭和贵妃》很好看。
不错!不错!人物刻画很真实!环境,生活描写都比较贴合实际!想象力丰富!主角千雪,白月清,昭和光环不是很大!比其他都市小说好很多!虽然故事中有些情节描写不是很精彩!但总体来说非常不错!是我喜欢的类型!超真实!
《昭和贵妃》这本小说非常好看,除开刚开始有点不太好,后面真的构建的越来越大气,把千雪,白月清,昭和刻画的很具体,文笔好。
确实不错这本《昭和贵妃》小说,人物千雪,白月清,昭和刻画的非常生动,心理描写非常细致。值得一看。
《昭和贵妃》是非常好的一部小说,不仅仅是一部古代言情小说这么简单,里面还有很多人生道理,希望南茶继续写这样的作品!
《昭和贵妃》还不错,南茶的文笔不错,故事也不错,有意境有剧情
《昭和贵妃》故事环环先扣,情节很精彩,文笔有也不错,总体上还是不错的,本人强烈推荐,建议不喜欢言情类的不要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