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想入非非》是很有意思的一本书,让人看了还想继续看下去,很生动幽默!支持!支持!
对于我这个多年的老书虫来说感觉《想入非非》很好看,主角性格鲜明,智商在线,也不会像别的小说那样心智不定,有圣母现象!我自己感觉本书很不错,杨不悔后期写得好完全可以一战封神!加油!看好你哦!
《想入非非》是非常好的一本书,文笔细腻。生活,苦辣酸甜,有伤心失望,也有温馨美好,样样滋味都尝遍,最终,剩下的是美好。作者杨不悔将文中人物描写的栩栩如生,看了书,好像看到了那一幕幕。好书,令人爱不释手。
《想入非非》这本书太好看了,把主角陈非衣,江隐写的这么厉害,确不感觉假。构思新颖,情节诡异,跌宕起伏,主线分明,引人入胜,作者杨不悔文笔非常好,让人感觉身临其境,非常值得一看!
耽美现代、短篇、HE小说我就服这个,每次看的时候身由心而颤抖。有好几次真的哭了
作者杨不悔大大写的《想入非非》很棒,超喜欢女主,文章超甜,希望大大继续加油,支持支持!☺☺
很喜欢《想入非非》这种男女主之间有准备比较轻松的感情线的现代耽美现代、短篇、HE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