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把《凉血》看完了,总的来说,还算不错,虽然人物心理活动刻画的不是很到位,但故事情节比较衔接,不拖沓,文笔流畅,思路清晰,还是值得赞一个的。
《凉血》这本书规模宏大,情节波澜,妙趣横生,扣人心弦,实在是好看。真心不错
《凉血》这本书真的写得超级棒,追了好几年了,也看了好多遍了,可还是百看不厌!情节发展跌宕起伏,文笔也很细腻,很容易把人带入情节里去,宠的时候超级宠,虐的时候又是痛心的虐,因为爱的虐…
弗利萨,罗岩,加文性格在作者茶海芋的刻画下每个人都有鲜活特点体现,剧情引人入胜,总会出乎我的预料,下午茶时间还有什么比喝着茶读本好书更惬意的事情呢
真心评价,《凉血》这本书写的很不错的,把主人公写的很有性格,而且叙述情节很恰当丰富,很有吸引力,还有就是该详细的地方会详细。不该说废话的地方,不参水,丝毫没有那种拖泥带水的感觉。很赞了。
个人感觉吧,作者茶海芋文笔不错,情节紧凑不拖更男女主弗利萨,罗岩,加文相处就像大灰狼和小白兔,男主偏执暴力女主弱小躲避有点难发展。看看作者大大怎么安排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