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西施(出书版)》很不错,没有那种很普遍的夸张的假情节,人物塑造也比较活泼,这是一本优秀的好书。总得来说很好了。
真是缘分,之前这本书只看了一小段,忘了加书架,又记不住书名,没想到前天偶然一点居然又找到了!很喜欢男女主姑苏,范蠡,越国,大爱!
《西施(出书版)》这本小说我觉得非常好看,人物姑苏,范蠡,越国写的很好 内容很丰富!!!
一直都在追更,感觉这《西施(出书版)》真的是特别良心的书!!主角姑苏,范蠡,越国睿智干练,缜密果决!配角也都各有特色!最主要的情节真的是紧凑精彩,扣人心弦!!期待后续!!
《西施(出书版)》这本书规模宏大,情节波澜,妙趣横生,扣人心弦,实在是好看。真心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