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好看的书为什么没人看!!!很喜欢里面的剧情,开始是平平淡淡相遇相识,很温馨的感觉。才看到这里,后面复仇还没看到。不过埋下了挺多伏笔的,超级喜欢!!!
手记本书非常好看,文笔极佳,情节有序,故事跌宕起伏,没有主角光环,感情线细腻,对每个人物的刻画都很用心,随笔类小说中,当之无愧的顶峰之作。这样的神作,你不尝一尝?
作者苏呵呵文笔细腻,人物形象塑造到位,故事情节也耐人寻味,经典之作。
《手记》非常非常好看 的爱情很唯美,苏呵呵大大快快更新,一票书友等着呢!
《手记》本书的构思很新颖,但是就是把主角写得太无敌了,所以文章显得有些空洞,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,希望作者继续加油。
《手记》此书情节很好,但细节处理的有些不恰当,但故事很吸引人,还是很好看的。
《手记》是很新颖的一篇随笔文 构思很好 情节很吸引人,就是更的太少了, 苏呵呵多更点,让我一次看个过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