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手记》是我近几年来看到的最好的小说,真的没有之一,文笔犀利又不失流畅。故事情节跌宕起伏。人物情感真实细腻。难得的好小说。感谢作者苏呵呵,加油哦!
这本书《手记》从当初的十几章追到现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性格是我喜欢的类型。看本小说,也学到了不少。
故事情节的铺展,人物形象刻画,人性格的描述等等都给读者带来细腻的感受,回味无穷,少了虚幻的遐想,更多的是对亲情,友情,爱情以及世间红尘滚滚的真实理解,对人生的感悟,看第三遍了,依然大爱这本巨作,感谢作者苏呵呵写出这么好的作品!
《手记》这本书的情节很好,该精写的精写,该略写的略写,不啰嗦不拖沓,带入的很自然。人物刻画鲜明,不会让人产生记忆错觉,亦不会感觉枯燥乏味,情感方面穿插的很自然,是一部很棒的小说!
不错的创意,虽然《手记》的内容剧情比较俗套,但是依然有许多精彩吸引人的地方,给个五星支持一下。
《手记》这本书的内容很好看,很温馨剧情发展虽然慢,但不属于玛丽苏文,慢慢变强大。让人看得特别爽。墙裂推荐!
那会儿还在上学,到结婚生子,追着作者苏呵呵的脚步那么多年,谁说随笔类的小说是小众读本,这里有热血,有激情,有励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