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我这个多年的老书虫来说感觉《手记》很好看,主角性格鲜明,智商在线,也不会像别的小说那样心智不定,有圣母现象!我自己感觉本书很不错,苏呵呵后期写得好完全可以一战封神!加油!看好你哦!
《手记》依旧是深得我心的随笔,男主简直太完美了,女主也呆萌可爱,还有点搞笑,支持作者!
《手记》这本小说结构不够严谨,写法比较新奇,人物运用第一人称,心理描写细腻,虽是穿越剧,却环环紧扣,引人入胜。
真的很棒。超喜欢苏呵呵大大笔下的,虽然虐的我不要不要的,但是不得不说大大真的脑洞超大,逻辑超棒,文笔超好,故事发展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。这是一本好文。
不得不说这种幽默修都市生活的书很难得,文笔也很不错,《手记》这本书打算一追到底了,作者苏呵呵加油。
《手记》是很好看的一本书,让人意想不到,不像其它小说那样开头都是千篇一律,不用看,都猜得到后面的故事情节了,这本好,剧情完全不在意料之中。